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

【Apache】Apache 2.2 無法啟動,但,根本沒有裝IIS,該怎麼辦?

近幾個月寫PHP,還算上手,但是,某一天突然發生Apache 2.2 無法啟動的鳥問題,google了不少文章,都是教說要把IIS關掉,但是,我明明連IIS都沒裝,是要怎麼關?

為此升級Windows 10,任性程度百分百,結果,暈死,問題還在。

花了點時間試,才確定,是Windows Update時,會很雞婆地幫我啟動我根本用不到的服務,關掉就好了。

1.從[Windows系統管理工具]中開啟[服務]
2.找到[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]
3.關掉它
4.再將Apache,就正常了!

本來懶得動手寫下來,但是,今天Windows Update又雞婆了,我想,應該有不少人會遇上跟我一樣的困擾吧?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